-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-
[请勿擅自截图二改涂抹LOGO,特殊用途可联系]

Thank you.

从今天起AS不再更新了
抱歉没有陪大家走更远的路
从没奢望要求过什么 刚开始只是以为用站子的方式
可能更能表达我认真喜欢哥哥的那份感情
却不知站子有那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压力
工作生活让见哥哥的次数越来越少 也没图可以更新
明明什么都没做还是总觉得一个人好累 承受不来那么多
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平时就是个大大咧咧的神经病(。
不会说啥煽情的话
但真心真心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说喜欢我的饱饱们 TTTT
只是换了种方式
之后也会一直和你们一起继续支持哥哥❤

衷心希望那里依然是个充满正能量 温暖的大家庭
多多支持给哥哥用心卖安利的
还有依然在努力的前线们
大家都有对哥哥的那颗真心
不分大小

另外
对于我之前在微博找美工做PB的事好像引起了些误会(黑人问号.jpg
我只是想在爵迹上映宣传期间抽奖增加点转发量而已..
不是出售。对于一个修图瓶颈&懒的人望包含..
虽然关站 PB依然会出 最后一次国庆见吧(握手
节日愉快,love u all          

Always Song 2016.04.30

评论 ( 113 )
热度 ( 15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ways Song-陈伟霆图博 | Powered by LOFTER